Thursday, April 10, 2008

rest...


繁华的社会
令我觉得有点窒息
朋友那你们呢

生病的社会
令我觉得有点恐怖
人民那你们呢

人潮汹涌的社会
令我觉得有点厌倦
政府那你们呢

科技发达的社会
令我觉得有点自卑
发明家那你们呢

冷血的社会
令我觉得有点不安全
警方那你们呢

爱涨价的社会
令我觉得有点活不下去
消费者那你们呢

不公平的社会
令我觉得想打人的冲动
神啊那你们呢

2 comments:

``GrAcE~hL`` said...

好喜欢这篇,
因为~
好特别^^
佩服~~~~~~~~~~~~~~~~


bY,
~hL~

PENNY said...

哈哈
我也不知道我会写如此的blog
不过谢谢你的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