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9, 2008

friends...


朋友
是我们在人生中不可缺少的
朋友
扮演着重要的角色

真所谓
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

好朋友
在我们遇到困难时,会帮我们一起解决
好朋友
在我们感到伤心难过时,会安慰我们

我的人生中
遇到了不少朋友
令我最荣幸的事
认识了你们

每当我需要帮助
你们都会出现
我不快乐
你们会逗我开心

你们经常带给我惊喜
使我难以忘怀
与你们的分开
总会在无时无刻令我想起你们

朋友,
谢谢你们的关怀
认识了你们
让我知道什么是快乐

3 comments:

``GrAcE~hL`` said...

在说我吗?=p
放心啦,你有我们的陪伴。。。
不会觉得孤单^^

什么事情可以和我们
分享分享~
我们一定站在你身旁!

YUN+yun said...

haha...fianly u got say about friend...
hard to saw u write about friend,

PENNY said...

当然是说着你们
yun 你很坏叻
我可是很有你们心的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