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08

day...



不知不觉爱上了阴天
阳光不会太耀眼
凉凉的风吹向我的臉
显示出我心中的感受

那耀眼的阳光
使我的眼睛无法张开
无法看见这美丽的世界
看久了
反而觉得很累

阴阴的天空
让我感受到寒冷的风
就像我心中的情景

原本喜欢阳光的我
现在改成喜欢阴天了

喜欢上阴天
因为它有悲伤的感觉
仿佛想告诉我们
它心情不好
想哭却又不能哭出来
直到无法再忍下去
只好哭了

在那灰灰的天空下
我找到我自己
一个被扔弃在角落
颤抖着的我
正等待着你的到来。。。

5 comments:

``GrAcE~hL`` said...

唉~!
为什么受苦的总是你。。。
为什么他不会挽留。。。
为什么他不要停下他的脚步。。。

``希望,
你可以找回真正的自己。。。


bY,
~hL~

YUN+yun said...

sad will make u live at dark life...
then dont be sad ....
hope u be a happy girl at the world...



by,
kwei yun,

PENNY said...

其实他也曾经受过苦,我们没发现到,
可能是因为以前的他受太多苦了,现在换成是我吧。。。

PENNY said...

yun
thanks for you care...

YUN+yun said...

hey,my blog got write new thing ..
leave some comment la....
no need thank lo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