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Present...

我,
很意外的受到了一枚戒指
这戒指真正的含义,并非你们所想的
他告诉我说,是件很贵的生日礼物
他还说,现在的他还不够资格,等到他够条件了够胆量了才会做出下一步,但是他不晓得,什么时候?
我很开心你会有那样的想法,有着成熟稳重的想法
这想法将会使得你更迈进一步,加油!

我,
从来没强调过我是单身,也没否认过
单身并不代表我没心爱的人;
不代表我没喜欢的人
不代表我的心是空虚的
不代表一切一切...
只是,我想保持沉默,
保持我的权利,我的自由

这几天的我,
试戴了这枚戒指
带着一枚没有感情的戒指
它,外表不错,但缺乏了一种感觉
缺乏了我应对它有的爱

这枚戒指对我而言,是负担
它代表着了一个人的承诺
一个人的坚持
一个人的愿望
我不想被人说我狠心,所以尝试戴了
但是,没感觉就是没感觉

Steven Y,
i'm sorry...

4 comments:

放羊小孩 said...

哦。。。哦。。。哦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
“这戒指真正的含义,并非你们所想的”

我们没有说过什么啊~ ^^哈哈。

原来原来~
哈哈。 朋友~
感情是不能够勉强的~
勉强得来的感情就不是幸福。

^^希望他明白咯。
我相信他一定会明白的。
哈哈。

我们~ 旁观者。
唯有给你们祝福与鼓励。~

哈哈!!!
朋友~ 再考虑啦!!! 哈哈!!
(开玩笑) ^^

``GrAcE~hL`` said...

偶然发现,
努力和坚持原来并非有结果。

无论如何,
顺其自然。

我相信,
他也会明白。

尽管,
做自己想做的!^^

YUN+yun said...

一切都应该依你的感觉,
你不喜欢的,
没人能勉强你,
好好和他说,
他应该能明白的。。
放心吧!!
等时间过去,
一切就能恢复。。。

Happy walker said...

wah... like ur post ~ meaningful 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