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I'm Sorry...

慢慢的发现
宅女,这形容词适合我的个性

我开始不喜欢出街,
开始喜欢呆在家
开始对外面的世界不感兴趣
开始逃避所有的一切
难道我就会这样持续下去吗?

想的更深沉一点
我是否对这繁忙的社会感到厌倦?
还是变得自闭了?
看见每个朋友都瘦瘦的身材
好羡慕哦
可是我却...
有时朋友还会打打我手臂上的‘肥油’,说:'有好多肉哦'
其实我很伤心
但是,事实就是如此

我,
变了...

3 comments:

``GrAcE~hL`` said...

@@''
正常的~
我也爱躲在家里~

ELIANE said...

别伤心了,我也给人家讲惯了肥~~

YUN+yun said...

我也是啊!!
可能每个人都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吧!!
我们就一起自闭吧!!
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