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parents...

突然间,发现我妈她老了,
可是我却还在读着书,无法给她家用,无法与她一起分担,
我的内心很不愉快


我很希望能快快毕业,找份工作,以便能陪伴我父母旅行,散散心
不管是在哪儿,只要能陪伴在他们身旁,看见他们的笑容,我都会感到安慰
爸妈,我带你们去旅行好吗?咱们离开这繁忙的都市,离开这污染的地方,到一些空气清晰的,对你们的健康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的地方,好吗?

爸,
你不要再抽烟了,好吗?
你的气管不是很好,好好照顾自己,妈妈才不会担心嘛


兄弟姐妹当中,
我承认,我是最叛逆的一个,
姐姐是最乖巧的一个,
我的叛逆,得过不少的教训
却还是死性不该...烦恼...

爸妈,
你们为我们默默的付出,
我们都知道

爸妈,
你们那大量无私的性格,
我们都为你感到光荣

爸妈,
你们所付出的青春
我们都会珍惜


爸妈,
请原谅我的不孝,我的叛逆

爸妈,
我爱你...

2 comments:

``GrAcE~hL`` said...

很孝顺ler~
他们知道的^^

ELIANE said...

对啊对啊~~
孝顺父母是孩子应该做的~~
有时候会对自己做的所作所为后悔。。
因为最痛心的都是他们俩。。
孩子都是他们的宝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