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Happy Bithday!!!

今天是星期五
所以有两堂课要上,很累叻
早上的课,经常令到人家心脏病发
时常说我们没common sense...T.T
时常给我们不会做的Test
一旦上完他的课的时候,很开心,I'm FREE..可是很多功课要做

想到功课都头疼的时候,
突然,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..
Elaine,sook yee,chooi san,k-ni,cheng mun,aly,hui xin,...一边唱,kah wei & wei yen 一边捧着一个生日蛋糕进来
很意外,意外到我便得语无伦次了
sook yee问我有什么感想的时候
我竟然说:‘我要感谢我的爸爸,妈妈... ...’
意外的惊喜...
Form 5那时也曾经有过两个意外的蛋糕

到了晚上,
我跟我的中学朋友庆祝
到Langat山庆祝
那边风景不错,还很凉爽
不错不错
庆祝完后,
坐朋友的车回家,
在路途上,朋友告诉我说他有礼物要送我,但是不知该如何开口,惨了!!感觉怎么怪怪的?
我就说我很累,要睡觉了,他也没说什么了,就这样化解了尴尬
直到我回到家,他都没送我他所谓的礼物
希望他不会送给我吧?因为我当他只是朋友,纯粹是朋友吧了。。kai ling你们不要说了,好吗?我会怕的叻

我的生日,就这样完了~~
很累,但是,是值得的。。。

9 comments:

``GrAcE~hL``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!!!
干嘛不要接受人家的礼物啊@@''
yoyoyoyo!!!!

ELIANE said...

Hor,,,,他有‘耶’。。。。

PENNY said...

kai ling lar..he dun want sit his car...

Nicole said...

So sweet ar...
Ya lor... Y u dun wan accept his present ar ....
So bad ar u ....

PENNY said...

Thanks to the friends who celebrate with me~~

YUN+yun said...

who is that??steven ar??haiz...cham...many thing i dont know...

PENNY said...

lol...not many things only lar..

Anonymous said...

Accept and try a new life

PENNY said...

anonymous : thanks for your comment..by the way..who are you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