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08

WHY?!!!

我好不容易有著這樣的決心
為什么你卻不讚同我?

我不明白當空姐有什么不好?
為什么你非要用那古老的想法去看待它?

我有我自己的想法
每次一說起空姐你就會發脾氣

古老的想法已經不再管用了
你為何要那么的執著??
我討厭!!
我不喜歡!!!

現在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了
為什么要說成別人會用有色的眼光看待空姐?!
我不認為!!!!!!!

空姐也是一份工作
也是要工作才會拿到薪水啊
如果全世界都跟你有同樣的想法
那么空姐這行豈不是就沒人工作了嗎?
不對嗎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f can i oso wan do air hosters la..

bt my maths failed leh..

frm:ling ling

Nicole said...

nvm la...
u still got us ma...
i will support u de..
GAMBATEH..
U so tall n pretty sure can be air stewardess..
izzit they mean ur parent?
maybe u can explain to them the
good things about the job..
see whether they aprrove anot...
if still cannot, nvm la...

``GrAcE~hL`` said...

我们支持你去当空姐!!~~
加油。。!
不要轻易放弃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