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birthday...

昨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

由于現在我們都各有各的忙

所以呀就只有我與HL一起幫KY慶祝

(但其他的朋友雖然人沒到禮物到!)

真是要謝謝男生的幫忙

Ah mou n steven !!thank you so much!!

昨天的我們可真是把他們給玩慘了

先說是接yun放工然後再吃晚餐

但是計劃有更改

不知要吃什麼!

steven說去118吃然後唱歌﹐我說去pavillion旺角吃

他卻不肯﹐沒辦法﹐就去118咯

吃了晚餐﹐卻沒去唱歌

因為已經是晚上9pm了

忘了誰suggest去sunway

steven 說要回mou家﹐他不要駕車

HL一直說要去sunway

mou他竟然載我們去leisuremall...(我無言)

就只好去看有什麼戲

suck!要看的戲已經在做著了

haiz!!!

最後還是回到i-box唱歌

真是的...兜兜轉轉還不是回到這裡?

在這裡我要稱讚他們因為他們都沒埋怨過

果然是大個仔了喔

HL買了個新電話﹐超贊的。touch screen叻

yun她受收到有著我半身那麼大的bear﹐紙袋里又有著另一個bear

還有nicole chin & k.yin的香水

不知是不是人美禮物就特別的大特別的多呢??

2 comments:

YUN+yun said...

那個香水是芳群和家欣的啦﹗﹗
美﹖﹖
你看到我現在就知道難看很多了啦﹗﹗
還說什麼啊﹗﹗
很謝謝你哦﹗﹗
你沒一次忘記我的生日哦﹗﹗
哈哈。。。

``GrAcE~hL`` said...

我也很谢谢他们^^
很难得哦~~
感谢他们被肯我们玩><''
hhahaa~~~

对咯,
好羡慕那超大的Bear Bear~~
我也想要。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