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exam...

我的心情很难受,一直无法专心我的考试。
爸爸的回忆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中

爸,我真的很想很想您...
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的应付一切,但原来我是那么的脆弱
一直压抑自己的感受,不让眼泪流出来,是多么的辛苦
在朋友面前扮得没事情,但,我内心里却是在流着泪
后悔自己没做得最好,如果时间能倒流,我不会再叛逆
后悔自己还没来得及跟你说一声我爱您,您却离开了
后悔自己迟了一年读书,如果早一年,爸就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了
后来我发现,这世界是没有如果,有再多的后悔,也只能自己收起

我很坦率的跟朋友说这人生必定要经过的一个阶段,其实这也只不过是我想逃避回忆,逃避泪水的流出
想尝试放荡的大哭一场,却一直没那个机会

在爸爸的丧礼里,亲戚们都不让孩子们哭,原因是因为害怕我们的泪水会提起妈妈的伤心事,哥哥姐姐还有我,只能强忍自己的感受,扮好自己的角色,再镇定地把爸爸的丧事办得妥妥当当...
丧礼的最后一天,给爸爸封棺的时候,孩子们跪下的那一刹那,我们都哭了

我,一直不敢回想过去,害怕会因此而影响我的考试,
原来回忆不受大脑的控制,它会突然出现,出现在家里的每个地方,每个角落,甚至是花园...
我,给自己一个承诺,不许想那么多,要想也得考完试才慢慢的回想
原来,我做不到...

6 comments:

YUN+yun said...

不要太压抑自己,
难过就要哭出来,
难过的时候不要让自己一个人,
想找人聊天的话,不要忘了我..
我会等你电话..
保重..

``GrAcE~hL`` said...

好好的照顾自己!!

Anonymous said...

世事难料,不会因为你的没有后悔没有如果,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,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到的。。
这都是每个人会走过的必经之路,是迟或早的事,也是总会要面对这事实。。。
其实大家都知道你的伪装只是大家心照就好了。。
触感伤情。。回想起是难免的。。
要记得过去的就过去了,前面的路还是要走。。珍惜和爱现在所拥有的事物与人物。。
别压抑自己了要哭就哭。。。
你答应过你爸爸的啊。。你要毕业的。。你也必须做到最好!!加油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.那我不是很失败?我的伪装被你们看透了...
by the way, thank you for all your support..i appreciate it..

Penny

Anonymous said...

错过了过往的后悔,倒不如珍惜眼前的一切~
你别忘了还有你妈~
我相信你现在需要的是时间。。
不开心,难过,找人聊聊天。。
不要太压抑自己的情绪。。
以后的路还很漫长,你不是答应你爸爸把书读好的吗?

frm:b.ling

ELIANE said...

要做好自己,向前看
身边的人还要你照顾、爱惜的
你这件事也让我想过
如果身边的人不在我会怎样
我想
你我都要学会"珍惜眼前人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