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appreciate our relationship...

朋友,
虽然我们现在分隔两地,读的并不是同一所学院
但,我们还是像以往一样,一起出街,看戏

今天,我跟朋友们约在一起吃饭
我们去了康乐的面对面吃板面,
虽然并没有聊很久
但,我珍惜这一刻的我们

朋友,
遇上了你们
是件让我觉得骄傲的事
因为有了你们
知道友谊的一面

我珍惜与朋友们的友谊
因为真如家欣所说
朋友比别人还更死心塌地呢

3 comments:

``GrAcE~hL`` said...

遗憾,
没法参于~

朋友!
想念你们~
想念我们的友情..

ELIANE said...

有说这句话哦??
怎么没印象的??哈哈。。
得空再找我吃饭哦~~

YUN+yun said...

下次我一定要出到来!!
叫埋我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