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渺小...


当飞机冲上云霄的那一时刻
发现我们是那么的渺小
那么的无能
飞机冲上的时候
在那瞬间
我也希望我的烦恼也随着高度慢慢地抛弃

不再想未来
不再想工作
不再想学业

就过着我想过的日子
做着我想做的事情
就这样过着我的一生

最近朋友们都开始有了另一半
我还是一个人
不能怪些什么
只因为
我的缘分还没到

从他们脸上看得出幸福的笑容
那灿烂的笑容并非一般
我打从心底祝福他们
你们一定要幸福快乐
不要去想些无聊的问题
尽量去享受所属于你们的时光
加油!!

1 comment:

``GrAcE~hL`` said...

我们,
真的很渺小~